Saturday

其实我我我。。。

是时候该坦白一下了。

要对你们说声--对不起。 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, 我没有时间update, 好抱歉。

混乱中, 似乎很多事情都难以兼顾,包括上载到一半的小说, 还有这个网页......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。

其中一件是, 要记得收看优频道2009年12月27日晚上9点半的电视电影, 《向日葵的约定》。 看完了告诉我你的感想哦! 然后我再说为什么—— =)

未来的日子里, 我想我会更忙碌。

如果时间可以多一点就好了。

很多话要说, 太多了......

对了, 那天再重看我最喜欢的经典日剧《长假》, 感触良多。这样优雅的爱情故事, 绕梁三日的音乐,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类似的出现。(应该很快了吧? 突然有预感.....=))

今年很多好友传婚讯, 也负责写她们婚礼当天的讲稿, 不禁让我想起恍如昨日的婚礼。

我对先生说:“什么时候我们再结婚一次?”

真的, 那种感觉, 那个过程, 带着压力,却是那么地喜悦......

好想把那时花了三天制作出来的powerpoint给你们看,可是因为版权问题, 只好作罢。 好可惜呢。有机会的吧。

对了, 因为最近的一份新闻报道, 对关于名字的回忆,又一次被钩起。 以前我的名字每次被人写错, 没想到到了今天, 还是有乌龙发生。似乎又是和名字有关......难道是我的名字又什么不妥吗? =p

最后, 亲爱的日语老师和同学们, 我要休息一下, 有空我们再喝茶。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