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

关于《向日葵的约定》, The Promise

终于出街了。

有朋友看后说, 里面女孩的坚持很像我。

是吗?我可没有发现。

当然, 向日葵是我最爱之一。 当初婚礼上,我也是指定要向日葵。

先生送我的第一束花,也是向日葵。

电影的回响不错,至少制作组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
大家都经历“日晒雨淋”的日子, 才把故事呈现出来。

看得人感动, 我们制作的人更感动。

听说有人全家三代, 15个人坐在电视机前看《向》, 还有不少人说如果有DVD一定买,就算电影上画他们也会捧场的说。

超过一半的人对结局不明白,有些表示讨厌, 有人伤心,认为他们被分开了。(当然,也有人认为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,有想象的空间。)

暂时不知道最后出版的结局是否和先前设定的一样(因为我们设计了超过一个结局), 但现在来说, 我可以在这里讨论一下。

其实,这样来看, 结局是好的。

文远成名了,因为他惦记着姗姗。

他微笑,因为姗姗就在他的心里。

最后是否在一起--

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。

要记得, 文远离开姗姗,是因为爱。

因为有爱,才有付出和牺牲。

就和她的妈妈一样。

No comments: